沙雕一枚。四体不勤,五谷不分。作业不少,笔耕不辍。

盘一盘最近看的小说。

《地球上线》By莫晨欢

“这是我用过的第一把枪,也送给我第一个喜欢的人。”

“叮咚!2018年6月25日,人类上线了!”

吃干抹净不要钱的唐陌(磨糖)&双商在线基因重组的傅闻夺(Victor  )

无限流,黑塔的世界,炒鸡好看。

……………………………………………………………

《王座攻略笔记》By 天洛水

大长篇,西欧风,我差点以为是BE,结尾还是HE。

我差点给作者寄刀片。

真的。攻杀死过受四次,在第五世里,四次在这四个地方求爱。

就是反复强调的受的美颜盛世有点太苏了。

主角:伽尔兰(受),赫伊莫斯 (攻)┃ 配角:卡莫斯,凯霍斯,歇牧尔,涅伽 ┃ 其它:重生,古欧亚风格,异国奇缘 天之骄子 骑士与剑 史诗奇幻

……………………………………………………………

《宿将》By 酥油饼

长篇,未来,重生,攻受原本是政敌,一个从政,一个从军,都挺好。(由于时间有限,简单说一下)

……………………………………………………………《重生之雀神》By 姜钰

打麻将的,社会现象挺深刻的,就是名字……

受重生后叫郝萌……

……………………………………………………………

《想飞升就谈恋爱》By 龙柒

苏爽甜。啊,有一点点刀。

《仙道第一小白脸》By 一十四洲

攻女装大佬,死傲娇,一开始以为受女装。正剧向。有些描写不够成熟,其他还好。

《你亲我一下》By 引路星

小甜文,放心食用。

《第三次重生》 By 苏景闲

也是无限流,手上缠绷带的设定让我想到未来。

《非典型重生》By 渔小乖乖

金手指不大,不是很苏,甜甜的恋爱线。

《橄榄》By Ashitaka

我的心肝宝贝,一点点的悲,浓浓的情(不只是爱情),打call,爆灯!

……………………………………………………………

突然发现自己最近看了好多重生文。
都是双洁的。
还有一些,回头有手机再推。

都不知道该打什么tag了。

评论(10)
热度(34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恣睢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