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一枚。四体不勤,五谷不分。作业不少,笔耕不辍。

继续盘

上回有个小姐妹问我皇帝作为主角的原耽。这里数一下,不算快穿,拒绝BE, 前两本是这几天看的。

《我,会算命,不好惹〔穿书〕》By 醉又何妨

简介:有一天,白亦陵发现自己生活在一本书里,是书中的苦逼炮灰。

身为晋国第一美人的他,表示拒绝成为炮灰!

【经检测,宿主颜值水平:美颜盛世。】

【恭喜宿主颜值达标,绑定“剧透系统”一枚。】

有了它,剧透技能满点,书中所有人的命运尽在掌握!

渣爹渣妈:“你不孝!”

白亦陵:“因为我不是亲生的。”

反派王爷:“跟我造反,日后我为王你为相!”

白亦陵:“你一个反贼说这些,会不会想的有点多?”

皇上:“我有了一个心上人。”

白亦陵:“???你不是应该孤独终老吗?”

系统:所以我们的目标是——

升官打脸,虐渣挣钱。人人爱我,剧情滚蛋( ̄▽ ̄)/!

单元破案文,逆袭打脸文。

小狐狸帝王攻&暴力美人受,强强,主受。

嘛,一开始我看文案,一直没能点进去,后两天文荒看了一下,挺好看的,不傻白甜。算是反穿书吧。美颜盛世什么的当作萌点也挺好的。

《重生之君臣》By 桥半里

(作者改名了,

佛帝权将[重生]

作者:步帘衣)

简介:大楚朝,亡于启元十九年春。

启元帝顾缜,曾是最不受宠的佛堂皇子,捡漏得了王位,勤政坚忍,与重臣谢九渊由防备到相知,携手革清吏治。奈何党争日久,外敌虎视,谢九渊战死沙场,顾缜与群臣殉国于奉天殿中。

闭上眼,还是奉天殿的冲天烈焰。再醒来,却是启元三年那个终于降了瑞雪的冬日。

他的师父将在今夜故去,他的九郎还未重返朝堂。一切都还来得及。这一世,他要革清吏治,重开盛世。他还要他的谢九渊权倾朝野,只拜一人。

—————————————————————————————————————

睡榻上的顾缜此时不像是帝王,手指拨弄着那颗夜明珠,像是一只慵懒的大猫用爪子拨弄线团,夜明珠被手指遮得忽明忽暗,谢九渊的心也随之忽上忽下。

顾缜看向谢九渊,声音有些轻软,对这个新上任的金吾卫诉说:“我做了噩梦。”

谢九渊(聪敏文武全才强攻)X顾缜(缜密善诱帝王强受)

—————————————————————————————————————

*本文架空,背景参考明清有魔改。受重生,攻会获得前生记忆。攻受互宠。配角多。

*1V1。受无后宫,攻亦无妻。

*副CP是【谢小叔X秦尚书】【阿大X卜羲朵】,前世的【文崇德(单箭头)谢小叔】其他都不是CP

大气的剧情流,说实话看到和文党斗智斗勇的那一段结束时,我手心原本捏着的汗以及吊着的心骤然释怀了,前世未得善终,今生生同衾,死同穴。绝美的爱情,就是一见钟情这东西我说不准,因此觉得感情线有点急。

皇帝攻:

《杀破狼》By Priest (这篇不说了,绝对经典)

《青龙图腾》By 淮上(和上面这篇一样是年下,攻当过和尚)

《重生之君臣》(第二篇)

晟世青风By 耳雅

(不知道二哈算不算)

(不知道大帝挑刺日常算不算)

皇帝受:

《帝王攻略》By 语笑阑珊

《君为下》By 绿野千鹤

(不知道王座攻略笔记算不算)

其他:

《欢迎来到梦想世界》By 打僵尸

简介:你想报仇雪恨吗?你想一夜暴富吗?

你想长生不老吗?你想成为万人迷吗?!

进入梦想世界吧!恋爱养成/悬疑解迷/杀人夺宝对战,你想要的它都有哦!

我们绝对不耍流氓,我们是正规的高等文明呀亲!

呵呵。

注:本文构架略大,慢热。游戏种类比较多,会有两个世界的穿插。看文的小可爱们不要心急哈。

今早看完,好看(。・ω・。)ノ♡,剧情精彩纷呈,伏笔脑洞俱佳。

《你无法预料的分手,我都能给你送上》By 小猫不爱叫

简介:因为爱情失去的梦想,重来一次,我帮你亲手取回

宋禹丞是律师界最出名的拆家小达人,专门负责离婚案件。一次意外,绑定快穿系统,穿越各个世界,专门打脸渣男渣女。

  

  【总裁替身】

  渣攻:我有一抹白月光。

  受:这不重要,我和你的父亲成为了合作伙伴  

  

【娱乐圈】

  前任大腿:你不过只是我的一个玩物。

  受:好哒,但掌管你经济大权的堂哥说他爱上我啦。

  

  【古代王府宅斗】

  邪魅王爷:你不过是个徒有虚名的摆设,买来的小妾才是我的真爱。

  受:那正好和离吧,据说太子想要娶我呢。

  

  【校园虐恋情深】

  冷情学霸:别以为凭借身体就能让我沉沦。

  受:不,那天在房间里的不是只有你自己吗?

  

  你有一百种渣我的理由,我就有一万种分手的方法。

1v1,主受,苏爽甜宠,作天作地戏精附体男神受vs禁欲冷静宠妻狂魔精分攻

喵参加了【我和晋江有个约会】的比赛,一霸王票和一营养液都是一票,跪求各位饲主大人们爱的投喂~么么哒(づ ̄ 3 ̄)づ

和编辑商量了一下,六月七号入v,喵会好好写哒~

注:1,本文所有世界,一律架空,架空,架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_(:з」∠)_,

2,谢绝扒榜,作者玻璃心严重,谢绝ky和骂街,如果你骂我,我憋不住了可能会掏出祖传的表情包糊你,别说我没有素质。

3,文中三观不代表作者三观,文中世界,不代表真实世界,别自己脑补带入,这锅我不背!

这文名我总是记不下来。总觉得结尾略微仓促。其他还好。

照旧是不知道打什么tag的一天,总觉得一个水推文的占tag不大好。

评论(1)
热度(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恣睢客 | Powered by LOFTER